首页 > 消费 > 详情
麦当劳中国开启“大薯日”狂欢,“100%”系列限定周边开售
时间:2021-07-22
分享到

“大暑”节气当日,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一年一度的“大薯日”狂欢。7月22日至7月28日,消费者可在“i麦当劳礼品卡”微信小程序购买半价大薯、大薯买1送1优惠卡券,以“薯”消暑。今年,麦当劳中国邀请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Randomevent,特别定制2021大薯日“100%”系列限定周边,与粉丝一同开启阳光轻松的“100%”夏日狂欢。该系列包括T恤、帽子、野餐垫、折叠椅等5款单品,今天起在指定在线商店发售。

(麦当劳大薯日限定100%周边,由Randomevent设计定制,于2021年7月22日正式发售)

大薯日“100%”系列限定周边由Randomevent操刀,以“黄金品质”的麦当劳薯条为灵感。标志性的“100% SatisFries”图形,将英文“Fries”(薯条)与“Satisfied”(满足)巧妙拼接,结合薯条经典红盒形象,通过复古的风格设计,传递“100%”热爱、“100%”用心、“100%”满足,同时希望与粉丝“100%”玩到一起,享受“100%”夏日狂欢。系列周边中宽松版型的T恤、弯檐遮阳帽为Randomevent品牌经典潮品,是盛夏日常必备单品;野餐垫及折叠椅不仅具备实用功能,更为夏天户外体验增添时髦色彩。

(限定系列中宽松T恤、弯檐帽为Randomevent品牌经典潮品,是盛夏日常必备单品)

(野餐垫及折叠椅不仅具备实用功能,更为夏天户外体验增添时髦色彩)

薯条是麦当劳的当家产品,精选独特马铃薯品种,金黄酥脆、根根薯香。大暑则是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之一,和麦当劳经典“大薯”同音。自2015年起,麦当劳中国每年于大暑节气前后,举行“大薯日”活动,邀请粉丝一起“以薯消暑”,共同度过这个一年中最热的时节。

责编: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