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龙湖•春江天玺,收官告急!入手天街网红盘的最后机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夏季高温炎热,楼市同样热沸不止。作为长沙有目共睹的品质网红大盘——龙湖·春江天玺,热度居高不下。屡开屡捷、单日劲销4800万、单月劲销破6亿,累计超10万+人次来访量……更是一如既往、势如破竹地实践红盘的速度与热度。

越是所剩不多,越是炙手可热。这一次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刻了!龙湖·春江天玺,建筑面积约113-143㎡天街上公园大宅,卖一套少一套!

不止是一套房

更是家住公园的绿氧生活

清晨推开窗,别人看到的是钢筋水泥的嘈杂,而你看到的却是家门口的园林美景!龙湖·春江天玺位于开福区,长沙最宜居的“湘江+浏阳河+捞刀河”三水交汇之处,周边有2.2万方市政公园(规划)、洪山公园(规划)、洪山体育公园(规划)等,风景旖旎,生态而宜居。

龙湖·春江天玺匠心打造约1.3万方五维园林,家门口赏景,休闲,绿氧,运动……“三轴三进六森居”全龄段的健康享乐空间,所见即所得诗意栖居,给全家人提供最好的活动场地。居住于此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人与自然和谐相融,家的空间向园林无限延伸。

(实景图)

不止是一套房

更是繁华荟萃的天街生活

买房就是买生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需要完善、超前的配套作支撑。龙湖·春江天玺居于“福元路百亿商圈”核心区位,“三横四纵三轨交”交通配套,快速畅达全城。

在商业上,开福天街是龙湖春江天玺全自持的商业体,出门即享约11万㎡“家门口的繁华场”,扩容了业主生活半径——居住、出行、工作、消费、娱乐休闲……满足业主品质化、个性化需求。居住于此,小到柴米油盐,大到衣食住行,各种生活所需在家门口就能解决,保证全家人的需求,安心享受便捷生活,生活品质一路攀升!

不止是一套房

更是匠心精筑的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精研城市人居需求,匠造适合长沙人居住习性的户型产品,做到户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阔尺格局打磨。满足二胎家庭或三世同堂的居住需求,堪称“改善王牌”。

据了解,在长沙同质改善楼盘中,龙湖·春江天玺精准交付标准:131项人性化精装细节,严苛到一毫一厘的尺度关怀;全屋赠送中央空调、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电视背景墙+主卧背景墙双交付、热水。品质有保障,业主完全不用担心后期的入住体验!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作为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高品质产品,从核心地段到生活配套,从板块价值到产品本身,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

(实景图)

据了解,龙湖春江天玺,建筑面积约113-143㎡天街上公园大宅席位火速递减中!好房不等人,有意向的购房者这次真的得拼手速了,毕竟如今余量不多,卖一套少一套!

(王思思)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