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阔境人生,为爱益行”2021BMW湖南梦想公益之旅圆满举行
时间:2021-07-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7月17日至18日,为期2天的“阔境人生,为爱益行”2021 BMW湖南梦想公益之旅在湘潭顺利举行。

活动当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南区区域销售经理 谢英元 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南区区域市场经理 李丽华女士、湘潭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展 先生、湘潭市爱心家园公益协会 会长 娄石 先生亲临现场参与活动,还有来自株洲美宝行、常德美宝行、岳阳美宝行、邵阳大汉通宝、永州美宝行、娄底力天宝崐、郴州瑞宝、湘潭宝泽、衡阳美宝行、益阳力天宝崐、怀化宝利、浏阳美宝行、湘西宝利的200多位大型豪华车的车主朋友们。大家齐聚莲城,共同守护13位少年的梦想,为他们的梦想助力。

据了解,湘潭景泉中学,坐落在湘潭西南部的一隅小镇中,这里地处偏僻,区域内经济历史上欠发达,几年来随着国家扶贫力度加大,区域内经济情况有改观,但是与周边区域相比仍然存在一定差距。

全校九个年级九个班,共有学生220人,每个班不足30人,主要由于地处偏僻,教育资源相对比较落后,学生流失比较严重,在读学生中大部分为留守儿童。随着社会爱心人士的不断捐助,学校部分设施得到改善,但仍然有许多教学设备短缺,特别是学生多栖发展方面的教育资源,但这也挡不住孩子们追求梦想的脚步。

这一次活动一共收集了13个珍贵的梦想,孩子们的世界都是丰富多彩的,有科学家、警察、发明家、画家、服装设计师、篮球球星等等梦想。由BMW湖南13家经销商1对1守护,为孩子们定制了与梦想相关的课程,邀请了梦想职业的老师,带来了13堂精彩纷呈的公益课,课堂上,老师们为孩子们讲解了许多专业知识,提供了一些实现梦想的实用建议,为孩子们实现梦想指明方向和给予鼓励。

同时BMW的爱心车主们,一起为孩子们捐助了每人2000元爱心梦想基金,同时为景泉中学捐助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建设梦想教室,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肆意梦想的天地,活动当天,在景泉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销售经理 谢英元 先生与景泉中学校长 谭亮国 先生进行梦想教室捐赠。

此次梦想公益之旅,除了为孩子们带来趣味十足的课堂外,晚上还举办了盛大的梦想晚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演练梦想的舞台,晚宴上,拥有服装设计师梦想的贺欣瑶同学带来精彩的服装走秀,拥有警察梦想的周熙皓同学带来帅气的军体拳展示,拥有歌手梦想的颜金萍同学带来动听的歌曲表演,拥有翻译官梦想的周玥同学带来流利的英语秀,在同学们的展示中看到了显著的学习成效,在座的所有嘉宾都为他们的进步感到欣慰。

再遥远的梦想,也值得被守护,这些孩子虽然生活和学习条件有限,但还有无数个我们能够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千千万万的爱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涌向每一处需要帮助的角落。本次梦想公益行,除了有湖南省区域的BMW爱心车主加入守护行列之外,也引起了跨区域的共鸣,BMW车主东莞台胞李明泉先生自驾600多公里,为学校送去了爱心物资,同时为拥有篮球梦想的孩子送来中国男篮球员的亲笔签名篮球,为拥有服装设计师梦想的孩子送上收藏品娃娃,给予小朋友莫大的鼓舞。

还有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为喜欢西班牙语,拥有翻译官梦想的孩子送来一整套的学习资料以及手写的亲笔信,上演着一幕幕无法言语的满满感动。相聚的时光短暂,但温暖永存心间,孩子们也用稚嫩的声音齐声唱响《感恩的心》,同时,为嘉宾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家乡农产品,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

BMW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有温度的品牌,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自己的品牌力量,有效凝聚和带动各方资源来参与各种公益行动,此次BMW湖南区域大型豪华车型活动的组织,就是积极响应品牌的号召,为乡村孩子传递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梦想之悦,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人看到世界的美好和未来的希望,一步一步迈向属于自己的人生阔境,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