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常德站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1-07-20 来源:红网时刻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常德站在常德欢乐城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

推广会深度推介了文化湖南、品味湖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朋友全面展示了湖南文化旅游资源。市民们在了解湖南旅游文化的同时,还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现场节目表演。)

湖南各大旅行社积极参展并推出了经典文化游、周边休闲度假游、家庭亲子游等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湖南优质的文旅资源、现场优惠的旅游线路产品对市民都充满了吸引力。

(现场节目表演。)

据悉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由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协办,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此系列活动持续在湖南8个城市举行,在市场掀起一波一波“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文旅推广热潮,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湖南文旅体验。接下来活动将继续在益阳、湘西及湘潭等地区举行,推介湖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

(通讯员 都娟)

责编:薛琳

来源:红网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