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荣膺“2021年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奖”,这个医院怎么做到的?
时间:2021-07-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0日讯(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彭璐 实习生 杨祎莎)7月18日,在国务院启动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两周年之际,以“凝聚行动力量,共创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健康中国发展大会首场主题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10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十四五”规划的主题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本次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宣传推广活动由健康中国观察融媒体中心开展,全国行业组织及有关机构、专家等推荐或单位、个人自荐申报,截止到6月底共收到300多个案例,其中仅有37家单位荣获“优秀案例奖”,湖南省肿瘤医院推送的《构建“1+N”联系机制 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荣膺该奖项。

公立医院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近年来,该院党委构建了“1+N”党建联系机制,把牢主线、丰富分线、搭实网线、做好连线,打通了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达到了党的工作全覆盖,不断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不断增强了人才队伍的活力与水平、为民服务的成果与实效、文化建设的内涵与品质,全面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委示范带头作用,有利助推了医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