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丰富青少年暑假文化生活,长沙天心区文化馆举行少儿主持公益培训班选拔赛
时间:2021-07-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肖雅琴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肖雅琴)为丰富青少年暑假期间的文化生活,同时为天心区各小学培养专业性较强的小主持人储备人才,今日上午,长沙天心区文化馆暑假少儿主持公益培训班进行了录取前的公开考核工作。

(文化馆工作人员组织考核学员抽签)

本次面试特邀湖南省语声俱来青少年艺术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生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考核的顺序,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演讲、才艺展示三个部分,根据每一个考生展示的内容打分,考核环节全程录像,作为学生定向培养资料,最后的录取结果通过报名微信群进行了公示。

(语生俱来艺术团专业老师场外指导发声方法)

(面试进行中)

(文化馆工作人员和艺术团老师完善假期培训细节)

目前天心区文化馆,以特色课程辅导、选拔优质艺术苗子为前提,开设少儿曲艺、少儿主持等专业集训班。在贯彻落实普惠教育的同时,积极打造高精尖的少儿艺术队伍,充分发挥优质公共服务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学习实践、演出、艺术交流等活动,全面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今后,天心区文化馆将进一步深耕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升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品质,加强全民艺术普及,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