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0蔗糖”流行,妙飞奶酪棒上新了
时间:2021-07-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近两年来,奶酪棒作为儿童零食中的新兴品类,其香香甜甜的口感,正在成为孩子们平日里津津乐道的零食。而对家长而言,如何才能让孩子吃得相对安心,成为更重要的考量。

7月3日,在品牌焕新长沙站活动现场,妙飞市场部总监金勇俊宣布,品牌推出全新儿童零食“0蔗糖奶酪棒”,并聘请刘涛作为品牌代言人。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共同编制的《中国儿童零食消费指南》指出,摄入过多糖分,会造成龋齿,以及容易造成肥胖。同时,世界卫生组织也将推荐糖摄入量的卡路里占比由以前的10%下降到5%。

会上,妙飞食品表示,其研发团队在研发新一代奶酪棒产品时,使用天然提取的代糖罗汉果甜苷代替蔗糖,这让产品在保持口感上的甜度的同时,控制热量,更加健康。

作为一名明星妈妈,刘涛对儿童食品的挑选标准非常严格,而妙飞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儿童健康食品研究院,并邀请中国营养学会原秘书长翟凤英女士作为该院的名誉院长。是妙飞对产品品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不遗余力的研发投入,打动了刘涛。

翟院长表示,通过深度研发,妙飞0蔗糖奶酪棒能为儿童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膳食纤维、钙等营养所需,又能避免儿童摄入过量的脂肪、糖和盐分。

据了解,该品牌即将启动千城万店路演以及第三季度将开启“百日会战、超越巅峰”的集中广告投放,线上线下的联动。

2018年,妙飞食品成立并借由奶酪棒这一细分市场迅速切入乳品行业。此次品牌焕新的一系列动作,或将锁定妙飞在奶酪市场和儿童健康食品赛道的引领地位。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