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限墅令”之下,主城法式联排不复再得
时间:2021-07-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剧,城央土地稀缺日益凸显,墅质住宅更显珍贵。别墅类产品的供应受到了极大限制,但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居住体验的需求并未减少。实际上,很多高净值人群都有一个别墅梦。

自古“物以稀为贵”,在“限墅令”的政策压力下,土地资源日益珍贵,新建住宅的建筑形态以高层、超高层居多,联排墅居用地已然难得一求,价格也将呈逐步上行趋势,联排就此晋升为有钱也买不到的真正“奢侈品”,成为城市高知人士追求的理想圈层生活。

法墅联排 臻稀难再

作为城市最高居住形态,联排首先要拥有这座城市引以为傲的地段稀贵资源。

恒基旭辉·湖山赋法式联排作为当今限墅令背景下难得的居住形式,让“墅”的稀有,因“城央”更显贵重。

(效果图)

在户型上,恒基旭辉·湖山赋法式联排更懂城市塔尖人士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以一方人居美学空间,阔尺舒居,为城市精英呈现宽奢的理想生活之境。

【南北露台 空中瞰景花园】

温暖午后的宽景阳台,奶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爷爷在阳台看报、晒太阳,爸爸陪着孩子玩乐高,妈妈在餐桌上里摆弄插花,互不打扰却又相互陪伴,一个和谐温馨的三代同堂画面,雕刻出主人的精致与浪漫。

(实景图)

【墅前墅后 辉映圈层生活】

开放式庭院,明亮开阔的生活尺度,清风入室、阳光满屋;踱步于法式情调,畅享清风阳光环绕将精致优雅写进生活日常,瞬间幸福感满满。

(实景图)

【阁楼书屋 仰望璀璨星空】

阁楼,是浪漫的私属领地,让曼妙的时光恣意流转;与朝霞亲切照面,清风徐来,一把躺椅、一本闲书,偷得个浮生半日闲;藏纳诗情画意,触碰皓月星空,一处妙趣横生神秘天地。

(实景图)

对很多人来说,别墅不止是一栋房子,更是一种生活状态。独门独院的墅居生活,平日打理一下院里种的花花草草,有私家车库,有自己的地下室,真正的“纯私享空间”,入可融于一城繁华,出可守于一隅静谧,这在城市是件多么奢侈的事。

主城墅居 进化眼界

恒基旭辉·湖山赋位居开福区高岭板块,集萃板块利好,价值腾飞未来可期。

项目毗邻兴联路主干道,连通高铁长沙西站和高岭枢纽。

高岭交通枢纽作为城北交通的重要中转和必经之地,一站换乘通达全城;地铁1号线北延线,今年9月如期开工,结合公交、轨道等多维交通出行,尽享便捷生活。

(示意图)

恒基旭辉·湖山赋湖山赋占据秀峰商圈核芯。除去已有商业配套,项目周边 1094地块,规划投资约百亿,定位打造长沙北商业副中心,规划建设约300米高度的商业地标,比肩梅溪湖的318米,区域价值发展向梅溪湖看齐。

(示意图)

恒基旭辉·湖山赋坐享城市稀缺的生态资源,项目周边的苏托烷片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百亿,与梅溪湖湿地、松雅湖湿地、洋湖湿地共同构成长沙的四大生态湿地系统。此外,秀峰山公园耗资约5干万,占地面积近6百亩。作为长沙城央少有的绿肺,以山地公园的特色,成为城北生态新地标。

(数据来源于: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746441767827594 )

(示意图)

项目配建九年一贯制麓山高岭实验学校(湖山赋分校),由开福区教育部门联合麓山国际联合创办,湖山赋项目承建。

学校规划占地约55474m2,包括36个小学班,18个中学班,预计2021年秋季落成。同时,项目还规划有2个幼儿园,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

(麓山高岭实验学校湖山赋分校效果图)

旭辉CIFI园林,以橙光森林的主题,升级打造“林影时光、秘密基地、青草剧场、森林魔方”四大功能区,通过人性化设计,满足全龄段生活所需。

(效果图)

近2亿元打造的法式会所,内含游泳池、书屋、咖啡吧等娱乐功能区。自建约2.4万平风情商业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吃喝玩乐多种业态一站式满足。

(效果图)

恒基旭辉·湖山赋法式联排即将归来,难得一见的城中墅,法式欧美建筑风格,浪漫典雅,恍若置身法国的贵族体验。将生态、交通、配套、产品、圈层等多重资源完美结合,归于一墅,使每个生活场都变得可遇不可求,成为稀缺中的臻品。

(效果图)

恒基旭辉·湖山赋

建面约98-143㎡精妆新品 倾城热销

建面约160-247㎡法式联排 即将回归

礼献长沙一座低密宜居之城

咨询电话:0731-8432 5555

地址:长沙开福区高岭综合交通枢纽旁

(兴联路768号)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宣传资料中所有关于学校的描述为本公司根据与政府部门签署的相关协议内容对外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及销售承诺;不排除后续因为政府部门、学校方面的原因有所调整,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物料不意味着对后续小区入读学区的任何承诺,最终入读情况以届时政府教育主管相关机构审批确认为准。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恒高紫荆小区】;项目推广名【恒基旭辉·湖山赋】。长住建售许字(2020)第0175,0174号 。开发商:长沙恒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