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坑爹!“熊孩子”身子探出车窗外被举报,孩子爸挨罚
时间:2021-07-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 虢灿 实习生 綦雨娇 通讯员 封跃林 梅文浩)车来车往的城市主干道上,一台小车后窗竟然探出孩子的大半个身子。

发生在岳阳市岳阳大道的这一幕被人拍下,举报到当地交警部门,看管“熊孩子”不力的父亲被民警批评教育并给以处罚。7月5日,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家长,担负起孩子的安全监管责任。

6月29日晚,岳阳交警支队白石岭大队值班室民警接一名小车乘客的视频举报,称当晚7时半左右,在岳阳大道,一名小孩将大半个身子探出右侧后窗,非常危险。

从乘客拍摄的这段视频可以看到,前方正在行驶的一辆白色小车右侧后窗处,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小男孩趴在窗口,将大半个身子探出窗外。男孩还时不时挥手示意,每当小车经过地面不平处,小男孩身体随着车子颠簸。拍视频的乘客忍不住感叹:“太危险了吧!”

接到举报后,民警通过车牌很快就找到当事小车驾驶员邓某,并通知其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我确实没注意他把脑袋伸出去了,他原来也有这个习惯,我以前就批评教育过。”邓某说,儿子今年8岁。当天接儿子回家,孩子一人坐在后排,没系安全带,“平日里就比较皮,我专心开车,没注意到他把车窗摇下,还把身子探出车外。”

民警对邓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处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家长,暑期临近,作为监护人,一定要担负起孩子的安全监管责任,谨防意外事故的发生。未满12岁的孩子乘车时,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