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校企合作新典范!携手共创“红色+”党建品牌
时间:2021-06-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京 通讯员 邓可可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 黄京 通讯员 邓可可)组建党建联盟、共创党建品牌、共庆百年华诞。今天,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手,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这次汇演,也拉开了校企双方创新党建形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集中表彰了校企双方优秀共产党员8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2个。同时,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文伟签订了校企党建联盟协议书。袁维坤说,走过22年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山河智能与走过21年的“广电湘军”摇篮大众传媒,用抓铁留痕的发展历程证明只有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遵循、以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理念,才会有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和辉煌成就,才会有企业员工、学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表示,伴随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山河智能走过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实业报国的情怀和事业追求的执着一直鼓励着他跨越人生坎坷和开创山河事业。“我们提出了‘两年两百亿,五年再翻番’的战略目标,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表彰大会结束后,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师生与山河智能员工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礼赞建党百年,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