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酒驾撞车让妻子“顶包”获赔17万,丈夫涉嫌诈骗被批捕
时间:2021-06-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8日讯(记者 王智芳)丈夫醉驾撞上路边花坛,为了找保险公司为车损“买单”,让妻子“顶包”,获得理赔金17万余元。今天,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悉,自作聪明的石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逮捕。

“保险公司报警称有客户涉嫌骗保,金额达到17万余元。”5月12日,衡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保险公司报案。民警侦查发现,车主石某冒名顶替的犯罪事实。

2020年4月26日凌晨,石某酒后独自驾驶黑色奔驰轿车,发生了撞击路边花坛的单方事故。石某担心酒驾被处罚且无法获得保险理赔款,打电话叫妻子周某从家中赶到事故现场,顶替其作为驾驶员打电话报警。在交警事故调查和保险公司理赔过程中,周某坚称是自己驾驶车辆时不慎发生事故的,成功骗取保险公司保17万余元保险理赔款。

目前,涉案损失17万余元已成功追回,人石某经祁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依法逮捕,周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