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 详情
2520个优质学位,九年一贯制!长沙城北今秋再添优质名校!
时间:2021-06-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8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 规划54个教学班级,其中初中18个班,小学36个班,学位2520个……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获悉,长沙市麓山高岭实验学校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该校是由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合作举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同时,该校也是“长郡麓山系”在湘江以东布点的第一所学校。

“我们将招收首批初中新生200人,小学新生270人,小学二至五年级招收适量插班生。”据相关责任人介绍,该校拥有长沙市开福区公办中小学校中,第一所具备400米标准田径场、标准室内训练跑道,以及建有千人规模影剧院的学校。

记者了解到,开学后,该校将在教学上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实行统一资料、统一进度、统一备课、统一考试、统一评价,同时还将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开展联合教研,加强校际交流。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