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端午假期首日长沙掀起玩水潮,教师可享1元购票
时间:2021-06-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周佳 尚梅艳)造浪池冲浪、落差40米的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端午假期首日,长沙游客迎来了一场水寨狂欢。当天上午,全面焕新升级的长沙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开园,掀起长沙夏日玩水热潮。

游戏coser手持彩色弹惊喜登场、无人机空投“福利箱”、现场“吃鸡”水友赛……本次开园以“大吉大利 欢乐奇迹”为主题,创新引入“吃鸡”游戏中的飞机坪、空投箱等元素,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向游客展现了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最新的亮点与特色。

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春华介绍,经过为期一年的升级改造,欢乐水寨设施设备、配套服务等已经得到全面焕新升级,尖叫谷区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等“明星项目”首次开放。其中,黄金蟒滑道最大落差40米,全程包含8个360°的急弯,可让游客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超级大喇叭高达20米,从上面滑下来,犹如被吸入巨大的风口,到达喇叭中心时,会有自由落体般的刺激体验。

此外,高考结束后暑期将来临,为代表广大学子感念师恩,本次开园,欢乐水寨还特别推出“暑期教师1元购票”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可享受“1元购票”的福利。

目前,湘江欢乐城除推出有”暑期教师1元购票”活动外,还有“玩雪域送当日水寨体验”(6月12日-6月30日)、“中、高考生半价优惠”(6月12日-8月31日)等众多暑期定制优惠。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