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暖心!湖南这所高校给学生送上端午节礼物
时间:2021-06-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业龙 记者 杨斯涵 黄京)“今年端午节虽然不能回广州过节,但是学校给我们发了爱心香粽,这也代表着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惦念,感觉特别温暖。”来自广州的医学院康复专业大一学生曾繁铠开心地说。今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飘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为同学们特别准备了民院爱心香粽,学校用硬核又暖心的方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气氛。

学校总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部分在校学生今年端午节无法返乡与家人团圆。于是学校特意买来粽子,免费发放给学生品尝,希望大家在校也能尝到家的味道,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据悉,学校当天共为12860位在校学生每人配送2个粽子。为了同学们吃上热乎的粽子,各食堂还提供了粽子免费加热服务。此次学校举办的赠送爱心粽子的活动,既是对学生送祝福,更重要的是增进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在传统佳节为学生“花式送温暖”,让学生也能过个暖心端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学校尽心尽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注入更多人情味,学生就能安安心心留校过节,让传统节日更暖心、更安心、更省心。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