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湖南铁科职院再次集中研讨
时间:2021-05-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6日讯(通讯员 于轩诚 胡思羽 记者 杨斯涵 黄京)5月25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第三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交流会。

湖南铁科职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强调,学史崇德有利于构筑抵御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种危险”的“防火墙”;切实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各项工作;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要在“学史崇德”中推进学校合并转设升本、“火车头”主题党建公园建设、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当前重点工作。

研讨交流中,湖南铁科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袁杰,党政办公室主任何颖从各自分管工作和个人经历出发,分别以《在党史学习中修炼自己的德行》《学习百年党史 永葆忠诚之心》《在百年党史中厚植信仰之德》为题作研讨发言。

读书班期间,湖南铁科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自学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等书籍和篇目。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