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南免费送出5万余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
时间:2021-04-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刘泉子)今天,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赠图仪式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向省直单位和中央驻湘单位,各市州、县(市区)以及全省所有大学、中学、小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场地免费赠送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共计超过5万份。

4月21日,《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发布,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湖南作为“伟人故里、将帅之乡”,发挥好““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资源优势,对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系列地图的编制发行,成为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举措。由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此次赠图活动,将进一步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湖南红色资源、学好讲好湖南党史、就近就便开展学习活动提供参考,为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服务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向每个省直单位和中央驻湘单位赠送50套地图,向每个市州赠送200套地图,向每个县市区赠送100套地图,同时将向全省所有大学、中学、小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场地免费赠送地图,总赠送量超过5万套。此外,省自然资源厅谢文副厅长介绍,今后还将对主动联系革命老区基层党组织及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组织进行赠图。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