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地理奥赛国家队名单出炉!这位师大附中学子入选
时间:2021-04-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通讯员 苏晓玲) 今日,从中国地理学会传来喜讯,在第17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中国代表队选技赛中,湖南师大附中高二年级1911班学生杨宜入选中国代表队,将于8月份参加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17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这是湖南师大附中继 2017年冯睿杰同学以湖南省首位荣获国际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之后,再次入选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国家代表队。

据悉,国际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International Earth Science Olympiad,IESO)是国际地球科学教育组织举办的一项面向中学生的奥林匹克竞赛,主要考察和测验中学生对于地质学、地球物理学、气象学、海洋学、天文学及环境科学等领域的知识和能力。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