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缅怀革命领袖,他们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廖滔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滔 记者 杨斯涵 黄京)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第一师范,开展以“缅怀革命领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5个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大家深刻体会到毛泽东同志在革命动荡年代、在人生起伏中仍旧不忘爱国初心,一心为国为民兢兢业业、舍身忘我的高尚风范。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让自己的思想受到教育,灵魂受到洗礼。通过学习教育,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湖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谱写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壮歌。大家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担当“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