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爱心义卖手工艺品 帮助特殊群体
时间:2021-04-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张权 周珑 刘慧佳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权 周珑 刘慧佳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为关爱特殊群体,更好地帮助他们自力更生,将特殊群体亲手制作的手工艺作品推广到更多的平台,近日,湖南信息职院联合芙蓉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家和源家庭关系指导中心,在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园慈善超市开展“线上+线下”手工艺作品义卖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共卖出手工作品60余件,获得善款1136元,这些钱将全数送到制作者的手里。

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院团委义卖志愿者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妙招频出。义卖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做好场地布置,学生志愿者们提前了解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了解制作者背后的故事。这些手工艺品的制作工时最少的都花费了2小时,最多的甚至历时一周才可以完成。经济管理学院电商专业的同学发挥专业所长,进行直播预热宣传,并全程在直播间记录义卖全过程,和线上观众开展直播互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这一特殊群体。在义卖志愿者热情介绍中,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挑选心仪的作品,贡献出自己的爱心。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这次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树立了社会责任感。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