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学党史,湖南这所职校举行专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翟述斌 耿星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3日讯(通讯员 翟述斌  耿星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以“百年风华,化院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学校党委书记王雄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超,纪委书记肖耀南,副校长易卫国、隆平、王为、童孟良、胡颖蔓,组织部部长张麦秋、宣传统战部部长阳良明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各二级单位部分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按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赛场上,不论是刘子璇老师演讲的《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罗杨老师的《心中的那一抹红》、郭浪老师的《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信仰弥坚》,还是蒋冬玲同学的《民族的英雄,历史的坐标》、成逢源同学的《传承百年历史,弘扬化院力量》等,每位参赛选手都紧扣“百年风华,化院力量”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激情地讲述着百年党史上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讲述着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事迹,真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对本职工作和学校的热爱。

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记录着选手们的表现,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及时间控制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出了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4名,优胜奖4名。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