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GA4 PLUS/GS3 POWER现身长沙,劲省挑战尽显实力底色
时间:2021-04-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4月17日,广汽传祺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走进长沙,在这座集人文历史、山水州城与舌尖美食为一体的网红城市中,参赛媒体、资深老司机与两款新车共同上演赛场挑战,同时感受长沙的热情与活力。活动中,GA4 PLUS/GS3 POWER在油耗、动力等方面尽显劲省实力,成功开启吸粉模式。

双车集结,劲省CP走进娱乐之都

广汽传祺举办的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颇具看点,在城市体验赛中,有着20多年驾龄资深司机开着GA4 PLUS打卡关山古镇、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城市网红景点,途径城市道路和城市快速路,领略长沙春色盎然的美景,体验GA4 PLUS的超强动力,验证新车的节油性能。

现场还启动由GA4 PLUS和GS3 POWER联合登场的场地计时赛。活动设置了蛇型绕桩、麋鹿测试、双移线等体验项目,将实际用车场景移植到试驾场,让媒体与资深司机能够尽情挥洒驾控实力,亲身感受双车稳定过弯、精准入位、加速爆发的硬核实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在城市体验赛与场地计时赛中晋级长沙站前三名的选手均进入传祺成就系统热力打call榜,选手可通过转发小程序呼朋唤友拉票,并通过热力打call榜实时查看全国排名。全国排名前三的选手,将有机会解锁惊喜大奖。

实力进阶,劲省新势力为传祺品质再添实证

一直以来,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广汽传祺,在高品质造车实力上毋庸置疑,此次GA4 PLUS与GS3 POWER双车联合启动试驾体验活动,是一次新品实力验证的“真香现场”,其过硬品质、创新设计、全面进化展示着广汽传祺产品研发的全新实力。

GA4 PLUS为积极上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顾客量身定制,拥有超帅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低油耗和超长质保“四强一保”的领先优势。新车前脸以“X”方向拉伸设计,熏黑前格栅搭配雁翎刃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张力。GA4 PLUS有4735mm同级最长车身、1805mm的车宽、1500mm的车高及266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超越同级。新车采用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前排空间达到1060mm、加上950mm头部空间以及850mm腿部空间,打造出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此外,GA4 PLUS新车座椅从居家沙发理念出发,充分贴合人体坐姿习惯,解锁舒适出行体验。

空间舒适性在线的同时,GA4 PLUS以高效澎湃的超强动力,为你的出行生活加Buff。新车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实现了高效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融合。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智趣的驾驶体验,GA4 PLUS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智能导航出行、本网一体化娱乐、车载生态小程序等功能,在行车路上可通过QQ音乐、车载唱吧实现更智趣的体验,让用车更有乐趣。此外,新车还提供360°全景泊车影像、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以更先进的智能辅助配置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拥有硬核产品实力的基础上,GA4 PLUS 的7.58- 9.98万元诚意价格,加上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和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让其成为消费者买得省、用得值、养得省的“超省国民家轿”。

GS3 POWER凭借超“劲”动力,实力同样能打。7万级区间,GS3POWER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实现百公里5.9L超低油耗。此外,GS3 POWER还是8万级黄金动力SUV,拥有同级最大265N·m扭矩,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百公里加速8.7S,让消费者行驶在路途上,尊享越级驾控体验。

本次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为嘉宾们打造了精彩的试驾体验,两款劲省新车亦收获一帮年轻粉丝。在长沙试驾体验活动之后,GA4 PLUS与GS3 POWER还将继续深入兰州、洛阳、金华等城市,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示产品的硬核实力。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