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丨创业黑马计划落地湖南4个城市
时间:2021-04-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潘显璇)“湖南是我国的制造业大省,是一个创新高地,没想到在数字经济、互联网领域已形成了如此大的生态体系。”了解到湖南籍互联网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的抱团发展以及长沙互联网产业“拔节生长”的情况,第一次来到长沙参加岳麓峰会的创业黑马创始人、董事长牛文文感到非常震撼。

作为一家用科创助力产业升级的服务商,十几年来创业黑马已帮助1万多名创业者成功“加速”,并孵化出来20多家独角兽企业、16家上市公司。

“来到湖南,我们最想做的是帮助各个城市的产业在数字经济时代加速升级,希望能在长沙、株洲、湘潭、岳阳落地项目,赋能本地创业者,助力本地产业升级。”牛文文透露,目前公司的投资项目正在考察谈判阶段。

在牛文文看来,中国未来的产业升级,城市将成为一个又一个的基地,所以实际上是几十几百个蓬勃发展的城市作为基础在推动产业升级。传统产业要实现数字化升级,产业基础很重要,而湖南恰好有很好的产业基础。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