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今日启动:招聘现场设人社服务快办“窗口”
时间:2021-04-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今日,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长沙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广场举行。此次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活动为期一个月,持续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

现场招聘会共计邀请山河智能、蓝思科技等200多家民营企业携20000余岗位,通过线上线下向广大求职者抛出“橄榄枝”,吸引4260人现场参会,线上直播带岗关注量51777人次,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0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招聘企业展示等4个专区,旨在通过“导航式”招聘、“靶向式”求职、“保姆式”服务等让求职者全景式、立体式了解企业和岗位,提高人岗精准匹配度,并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揽子服务。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在湘就业小程序同步启动了线上招聘专区。

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专区,山河智能装备集团、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湖南蓝天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实力民企通过兴人社APP、就业吧APP平台将优质岗位送到求职者屏幕前、手机端,其中山河智能最高月薪30000元的营销类岗位一经“端”出,便引来了直播小高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区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搬到招聘会现场,分别设置10个服务台,为求职者和企业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相关即办业务受理服务。

当天,长沙县省级产业工人定向培养基地江背镇、路口镇分别与梅花工贸新区工业园企业集群和榔梨工业园企业集群签约,为精准引育留用产业工人共同描绘新蓝图。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