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校企携手匠心育人助力成才,湖南邮电职院16名学生获专项奖学金
时间:2021-04-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李芳 杨君君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芳 杨君君 记者 杨斯涵 黄京)校企协同育人,聚焦华为ICT技术发展趋势,近日,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举行讯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行业主题讲座,大会对学院的16名学生进行了奖励和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获奖的16名学生品学兼优,通过前期申请和综合评价,他们在学习成绩、职业技能证书获取和综合素质评价中被择优选出,其中网通192班的杨舜雯同学以最高分获得一等奖学金,并在会上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言,现场,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也要求自己今后更加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殷切期望。

讯方公司总裁刘国锋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双赢的空间,在更多方面和学院开展合作,深层次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知行合一,让学校、学生都能更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力量,彰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价值。

“希望能和企业拓宽校企合作的边界,深入开展学生的职业技能提升,形成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匠心育人助力成才的长效机制。”学院副院长蒋青泉对校企携手育人提出了新的希望。

本次活动是校企合作育人成效的积极展现,也体现了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推进与落实,学院也将更加巩固校企合作育人的平台,不断优化教风学风,塑造邮电学子成长成才的环境,突围就业季,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