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羽”你有约,湖南铁道职院“羽”你情深结“良缘”
时间:2021-04-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黄刘婷 钱罗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刘婷 钱罗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近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天一杯”校企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学校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学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特邀长沙、株洲区域16家轨道交通装备单位及院校,近200余人参赛。

伴随着学校校长方小斌的一声口令,场内顿时活跃起来。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赢得一阵阵欢呼。且看他们时而腾空而起,大力扣杀;时而以静制动,网口争夺;时而轻巧吊球,四两拨千斤……精湛的技巧、默契的配合,上演了一场接一场的巅峰对决,大家高水平的表现,让一旁的观众直呼过瘾。

除了一场精彩的赛事,学校还精心做好了各项赛事服务工作、给所有参赛队员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比赛环境。激情的比拼过后,学校更是请来由世界冠军骆赢领衔的特邀嘉宾联队与学校王俊杰老师领衔的参赛明星联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将整个赛场推上又一波高潮。

经过一天角逐,最终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斩获一等奖,株洲车辆段、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分获二等奖,株洲机务段、株洲车站、中南大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拿下三等奖。

70年的办学路,学校始终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时值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以一场羽毛球赛为契机,促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互联互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利军表示,今后,学校还将朝着双高校建设、新校区建设、职教本科建设三大梦想继续奋斗。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