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落实调控政策不到位,长沙万侯府等项目被曝光
时间:2021-04-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卜岚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卜岚)今日,长沙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不诚信行为。长沙市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弘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曝光。同时,两企业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其中,长沙市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存在为不具备购房资格客户提供便利,房源销控表未及时更新的问题被曝光;长沙弘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万侯府项目,存在为不具备购房资格客户提供便利的问题被查处。

据悉,这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因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均已被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被记录其他不诚信信息,记录有效期至今年5月13日止。

同时,长沙建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和湖南新广诚实业有限公司也上了“黑榜”,原因分别是“拖欠地铁五号线水渡河车辆段综合楼项目农民工工资1031447.9元”和“拖欠农民工工资544200元”。

此外,被曝光的还有长沙远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凯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房地产经纪公司。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