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湖南电信网络崩了?回应:系光缆故障,排除网络攻击
时间:2021-04-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黄亚苹)   “上着班,突然断网了……”今日16点30分,不少网友吐槽电信宽带网络、手机网络无法正常上网。有网友表示,发现网络故障后,曾多次尝试重启电脑并拨打10000(电信客服电话),但该客服电话始终无法拨通。同时,一则“湖南电信遭黑客攻击”的聊天截图在朋友圈被多次转发。

对此,“中国电信湖南客服”官方微博回复称:4月13日16点02分至16点13分,因湖南长沙至广东深圳传输电路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经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

“并不是网传的黑客攻击,网络故障10多分钟就修复好了。”湖南电信一工作人员如是说。

21时,三湘都市报记者拨打电信客服电话,语音提示称:“尊敬的客户,之前突发网络故障,现已恢复,您可重启设备后使用,敬请谅解”。目前,网络已恢复,市民可正常使用。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