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一冶举办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4-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格 记者 胡锐 )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中国一冶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开展“践行长征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中国一冶长沙经开PPP项目党支部书记罗刚讲授“长征精神”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党员职工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承诺一定要在工程建设中在本职岗位上把“长征精神”发扬光大。项目部召开党员座谈交流会,由老党员分享党员无私奉献的故事,传承长征红色精神。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活动通过组织参观施工现场,同走“新的长征路”等环节,缅怀伟大英烈,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感受长征精神,进一步树立企业发展信心、展现企业品牌形象。

作为一家具有60多年历史的央企,中国一冶坚持将红色基因融入城市建设的战略与发展,近年来在湖北、湖南、云南、广东、河南等片区进行战略市场布局,承揽了冶金工程、房建、交通基础设施和其它类工程建设。其中,中国一冶长沙经开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是长沙市“十三五”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工程共有20个子项目。15条市政道路横亘南北,贯通西东,构成了经开区四通八达的干线性路网络之一,使区域沿线交通功能更加完善,有助于加快经开区的开发建设,分担长沙市的城市功能。另有1条环城绿带、1个106182平方米的华湘公园、1个10775.46平方米的东方智造港地面停车场和2个加油站。

目前,该项目已创造施工产值12.55亿元。已竣工验收的东二路提质改造工程获得“长沙市绿色施工”、“长沙市优良工程”荣誉;东方智造港生态停车场获得“长沙市绿色施工”、“长沙市橘洲杯”及“长沙市市政优良工程”荣誉。还有蓝田北路、大众片区规划路、黄峰路项目已完成施工,正在准备竣工验收。该项目将于2022年4月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