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货车高速起火燃烧,8辆小车被烧成空架
时间:2021-04-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刘慧云 李思岐)4月11日早上,一辆从湖北开往广东的大挂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衡阳境内突然起火,挂车上8辆小轿车均被不同程度烧毁,损失巨大。

早上7时36分,衡阳衡东县洣水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泡沫车、一辆压缩空气泡沫车,3车16名消防员赶往事发路段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事故车辆上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不时传来猛烈燃烧的爆裂声,车上8台小轿车均不同程度燃烧。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事故车辆由湖北武汉市装载8辆新车前往广东佛山,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车后轮胎起火,立即靠边停车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不料火借风势越来越大,引起车厢及所载小轿车着火。火灾造成8辆新车被烧毁。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车内一定要配备灭火器材,做到有备无患。一旦发觉有焦糊味,或者车内冒出浓烟时,要马上停车,关闭电源,拨打119报警。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