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引客入湘”,我省将推出“省外=长沙=韶山”的空铁地联运产品
时间:2021-04-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邱晓敏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邱晓敏)4月12日,由湖南省机场集团主办的“乘风湘见,寻味长沙”2021年夏航季推介直播在长沙文和友上演,超60万粉丝围观。

直播活动中南航、湖南航、海航、国航、东航、川航、吉祥航共同在同程机票平台推出了进出湖南的热门航线和低至199元的专属折扣机票,还有“长兴快线6大权益”“双城旅行产品”“湖湘专属优惠”“公商务及家庭套票”等超实用的航线产品,引发广大网友一直好评。

记者获悉,湖南机场计划携手长沙高铁南站以及磁浮公司打造站务、行李托运、地面服务一体化的空铁地联运保障服务,推出“省外=长沙=韶山”的空铁地联运产品,搭好全国各地来伟人故里的桥梁。此外,还将联合湖南航空、同程旅游推出贯穿全年的“乘风湘见——追寻百年峥嵘路”红色旅游航班。

湖南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本次“乘风湘见,寻味长沙”主题直播为起点,打造“乘风湘见”系列活动,为广大网友送上一手的航空出行和在湖南吃住行游购娱的资讯,邀请更多人来到湖南,“引客入湘”进一步促进湖南的航空及旅游市场恢复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