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张家界—曼谷往返全货机航线正式复航
时间:2021-04-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李镕馨 许井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1日讯(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李镕馨 许井)4月11日,凌晨3时58分,满载着泰国新鲜水果的中州I99830航班从泰国曼谷起飞后顺利落地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至此,张家界—曼谷往返全货机航线正式复航,复航当日即实现进港运输量12714kg。

该航线货机出港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港全部为热带水果,全货机的复飞将重新搭建起张家界与曼谷两城之间的“空中桥梁”,双向调节了曼谷电商对“中国制造”的需求,以及张家界消费市场对热带水果的需求。

据悉,为做好全货机航班复工复产运输保障,湖南空港实业张家界分公司前期与航司、市口岸办多次进行了沟通协调,为全货机复航保障绿色通道,提前梳理进、出口货物保障工作流程以及疫情防控防护措施,建立全货机保障运输沟通机制,确保收运、货物舱位、货物检查及装卸操作各环节保持畅通。随着国际货运航线的全面复航,将更好地推动张家界航空物流口岸的建设与发展。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