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祁东县整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不过夜
时间:2021-04-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曾爱军 记者 李成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爱军 记者 李成辉)4月9日18时,祁东县接到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后,副县长周新生迅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连夜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现场督办。

晚19时许,周新生一行到达信访件黄土铺镇鑫伍隆采石场现场。针对交办件反映的“采石场扬尘严重、噪音扰民、破坏生态”等问题,周新生实地查看采石场环保设施落实情况,并与乡镇、采石场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环境监测人员对采石场噪音进行现场监测。

督办过程中,周新生指出,生态环境问题关乎群众福祉,关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人民至上”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对中央1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做到立交立办、立查立改、排查严密、动真碰硬;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企业要端正态度,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失一切代价立行立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满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中央督察组交办的任务。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