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脱口秀剧场进驻商场,运达汇助力长沙当代青年“出圈”
时间:2021-04-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0日讯(记者 朱蓉)当代城市青年,习惯以兴趣爱好为结点,进行圈层化社交。越来越多的青年开始根据不同的品位与格调来识别彼此,判断“圈层”,达成身份认同。“不出圈”青年意为年轻人常常以兴趣、喜好聚集成一个个圈子,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话语体系。

万物勃发的4月,运达汇“不”出圈城市青年节启幕。4月9日,运达汇城市青年节启幕。集结长沙潮玩青年,秀出态度。与8位在各自圈层闪闪发光的青年对话,试图还原当代青年如何在这个碎片化的社会,实现自我的出圈态度。

8位长沙青年发声:本无边界,何来不出“圈”

当代青年的精神在于,不甘被定义,不固步自封,不沾沾自喜,不踌躇不前。无论是打破“舒适圈”,或是融入自己喜欢的圈,8位不同圈层的青年可以,当代年轻人亦可以。本无边界,何来不出圈。

长沙笑嘛脱口秀俱乐部主理人伟大爷称,“要出圈,首先要把自己的事做好”。

Rapper/说唱创作家西奥说,“年轻人应该去突破他原本存在的圈子,趁着年轻的时候,应该尝试一下更多的可能性”。

Woll Up滑板俱乐部主理人 Phan称,“我没有办法去定义当代的青年人,不能去定义一些年轻的的想法。不是说你要一定要冲破你自己的圈子,最重要是你要去选什么样的一个圈”潮流艺术主理人 李晟,“我现在在做的事情呢?就是一边赚钱,一边做艺术,然后理想和梦想都要抓。”

前行美术馆展览总监/DJ 孙琴,“我觉得我就不断在探索自己的边界,达到自己的极限。我觉得“圈”就是每个人认知,是每个人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形成了他个人的一个圈”。

时尚美妆自媒体陈佳子认为,“当代年轻人就是化学元素周期表里面的活泼元素,他们可以是任何的形状可以是任何的性质。他们可以做任何一件,你可能想得到或者是想象不到的事情”。

资深媒体人/洋气Plus主理人 许志魁说,“我觉得自己出圈了,走出的这个圈在我看来,其实是舒适圈,也是打开的一个圈层,因为通过自己的一些分享,通过自己的职业,我觉得能让更多人发现其实生活有不同的面,以及生活有不同的美好”。

摄影博主晟龍认为,我觉得“圈”是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是你从事的行业的一个领域的一个专业圈,在这个圈子里面,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共同的兴趣爱好者、自己的同行以及自己的一些前辈,或者是一些后来的一些新秀,它是一个既封闭但是又相互交融的一个结构。

“不吐不快”当代青年脱口秀快闪首展

年轻人为这个带来城市旺盛的生命力。长沙作为媒体之都、新晋网红城市,年轻人以“爱玩”闻名全国。运达汇城市青年节,把当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脱口秀”带来现场。长沙首场“不吐不快”当代青年脱口秀快闪展,让你与“精彩爆梗”零距离接触。

4月9日、16日、23日、30日及5月4日,由本土知名喜剧社笑嘛脱口秀俱乐部,在运达汇带来脱口秀“盲盒”演出。所谓“盲盒”,是指在脱口秀开演之前,不公布演员。那么本月笑嘛会开出哪些爆笑表演,请来现场打开惊喜吧。

携手长沙小骄傲茶颜悦色 打造长沙青年观展福利

除了“爱玩”,长沙年轻人还“会玩”。在脱口秀演出时间之外,演出场地摇身一变,变成当代青年快闪展厅。“戏精本精区”、“社畜青年区”等四大区域,打卡拍照超出片。“我对宇宙如此渺小,我对公司却如此重要”,“实力不行靠运气,运气不行靠寿命”,展区爆笑语录句句直戳年轻人内心。

运达汇还准备了长沙青年观展福利。只要观展青年线上打卡,就能兑换“不出圈城市青年节”定制书签。周六到场打卡,福利加码,长沙小骄傲茶颜悦色幽兰拿铁兑换券一并送给长沙青年。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