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Big!大红人》冠军之战,今夜打响
时间:2021-04-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0日讯(记者 朱蓉)近日,由京东主办的全国大型主播选秀赛事《Big!大红人》已进入到决赛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晋级甄选赛、冲刺赛的激烈比拼之后,10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的冠军之夜将于2021年4月10日晚8点在京东直播正式拉开帷幕。

成功入围决赛圈的10名选手分别为造型师大娜、真女王驾到、Yuki赵盈盈、小叮当的缘手、小光的杂货铺、韩韩Tracie01、多啦A梦百宝箱以及李花花 、小莫姐姐、影子1211。这几位带货主播不仅涉及的品类众多,而且带货风格各不相同,冠军之夜的终极对决定会精彩纷呈、火花四溅,也将掀起直播产业一次新生代风浪。

(部分主播宣传海报)

此次大赛的内容规则为主播自同时讲解10款由赛事官方统一推送的产品,合理组货,一小时终极PK。 4月10日晚8点,10位主播同时开播,成绩统计截至当日24点,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