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4月15日,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将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0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今天,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将于4月15日在长沙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广场(长沙县文体中心图书馆前坪)举行。届时将有山河智能、蓝思科技等200家知名民营企业,精选岗位20000个,线上线下集中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海淘”就业岗位的好机会。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助力推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就业。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招聘会现场将设立“企业招聘专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专区”“招聘企业展示区”,让求职者全景式、立体式了解企业和岗位,获取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提高人岗精准匹配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在“湘就业”APP同步启动了线上招聘专区,届时,现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专区”将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掌上“下单”心仪岗位。

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商联协办,省就业服务中心、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县人民政府承办。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省人社厅官网、湘就业APP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长沙县人力资源市场电话0731-86867487咨询。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