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推进长株潭一体化,首场区域青年干部篮球友谊赛开打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昱 通讯员 邓玉冰 龚乐梅 视频 任杏梓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杨昱  通讯员 邓玉冰 龚乐梅 视频 任杏梓)加快长株潭一体化进程,离不开政府间的互信与协作。为此,在长沙市天心区与湘潭市岳塘区两地共青团委组织下,举办了长沙首场区域青年干部篮球友谊赛。今日15时,这场友谊赛在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桂花坪小学篮球场开打,来自两区的青年干部在赛场挥洒汗水与激情,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谁先抢得100分,谁就获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开始充满紧张气氛,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带球、运球、投篮、抢篮板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每当有投篮命中,观众都会拍手叫好。

“我上半场得了12分,进球的感觉很激动。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两区联谊活动,很高兴。”趁着下半场休息,岳塘区参赛队员段昱晨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对此,天心区参赛队员吴思原也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次比赛非常及时,青春与活力同在,对抗与友谊并存。我们既在场上挥洒着汗水,也跟岳塘区的青年们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谊,还锻炼了身体,非常棒。”

“举办这样一场篮球友谊赛,为的是加强两区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他们的精神风貌,来助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共青团岳塘区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至于下一步还会有哪些区域活动?共青团天心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区团委还会组织开展青年企业家沙龙、青年婚恋交友,以及一些文体活动,来持续推进长株潭青年的交流和友谊。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