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感谢闺蜜唐嫣打call 吕一:希望我未来成为多面的艺人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袁欣)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2》这档综艺节目的开播,为吕一提升了不少人气,重庆妹子吕一的表现可圈可点。舞蹈科班出身的她,在舞台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令人印象深刻。而提起吕一的名字,时常会让人联想到她的好闺蜜唐嫣,吕一也在采访中透露“昨天她有给我发信息,问我参加这个节目怎么样,因为她到现在还没有看过,她最近很忙,然后她就问我累不累,是什么感受,有没有什么收获之类的。我就跟她聊了一下我在里面的一些感受,我说我挺享受这个舞台的,她就说唱歌、跳舞很适合我,我说对,我很享受在这个舞台上的一切,然后她说她会给我打call。”

从小学舞蹈的吕一特别喜欢唱歌,后来走到了演员这条道路上。唱歌、舞蹈和演戏,“三个我都更喜欢,三个我都非常喜欢,但是如果非得让我选择,我好像更喜欢舞台。通过这个节目以后,我发现我是很适合舞台的。”在节目里,吕一曾经说过,年轻的时候不懂得在节目里表现自己,宁可一个人蜷缩到角落也不愿意多说几句话,也不知道如何开口。来了这个节目后,她说自己“学会了人要给自己多争取机会,自己可以为自己赴汤蹈火。”

从初评到现在,她觉得自己有很大的变化,而大家也看到了她的变化。“我觉得因为人有了自信心,才能闪闪发光。”她很喜欢看选秀节目,觉得自己要是再年轻个10岁,一定会站在那个台上,就怕自己没有这个机会,还好等到了这样的一个舞台能给30+姐姐圆一个梦。

吕一在节目中模仿姐姐们十分出色,网友也喊话希望她能够参与《百变大咖秀》。关于模仿这个事情,吕一表示从小可能就比较喜欢观察人物,还挺能捕捉到别人的一些特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有这个能力的,这对后来演戏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乘风破浪”让吕一实现了心愿,从初评一直走到总决赛,她发现自己有了很大变化。“刚开始不太明白状况,有点摸不清头绪、有点懵,训练也比较累。往下走,路慢慢变顺了。”吕一感觉自己变得有自信了,“人有了自信心,就会变得闪闪发光。”

因此,吕一觉得自己的路越来越宽了。“我希望未来能做一个多面的艺人,不止是演戏,综艺类、唱歌、跳舞,我都可以去尝试,以前总缩在后方,什么都不敢,我行吗?我行吗?其实往前迈一步,我发现都可以做,敢于尝试,是很重要的。”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