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时隔六年与那英同台 陈梓童:没有人不想翻红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袁欣)《乘风破浪的姐姐2》收官在即,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的陈梓童唱跳俱佳,很难想象这是曾经那个戴着歪帽唱嘻哈的女孩。从2009年进入娱乐圈开始,一路磕磕绊绊,至今已经9年了,如今终于在舞台上获得关注。

在贴上“姐姐”标签后陈梓童也展露自己的更多面。对于自己为什么会来参加《姐姐2》,陈梓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本来大家都是奔着能够多展示自己去的,没有人不想翻红。但是我从来也没有担心大家不认识我或者缺少存在感,自我定位和认知还是蛮清晰的。”

在节目中,陈梓童尝试过多种风格的造型,从最开始的酷飒rapper风到最近两次唱歌舞台的获得好评的唯美风,这些都是她非常喜欢的音乐风格,“其实也不算很大的改变,只不过可能以前没有那么多人认识我,或者有关注过我其实是能唱和能rap的。”在演绎《达尔文》这首歌时,她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比如“有些事情要积极争取,然后包括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要带着感恩和包容。有一些不自信的东西和以前不敢尝试的,我会去更勇敢地去争取和尝试。”

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陈梓童是素人,这一次相较于其他姐姐来说确实是还在打拼和上升阶段。时隔6年,再跟那英姐姐同台,也从师生变成了队友和竞争对手,时隔6年有什么心态上的改变呢?陈梓童说:“心态上,现在对比以前来说,会更加的平稳,因为毕竟真的在这个节目当中,跟其他的姐姐学习到了很多。”

不少网友认为她实力和人气不成正比,对此,她笑着说,“人气可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吧,证明这方面我还要更加的努力。”“跟其他姐姐比,我确实是辈分和资历都比较浅,所以在人气的积累和作品的积累上都没有其他的姐姐那么的有资历,毕竟大家都是前辈。”但是在这个舞台,她认为自己也给大家展现了不同面,所以没有很遗憾。她希望大家从这个节目关注到她后,能够更关注的是后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新鲜的东西,毕竟一个节目能够表现的自己还是更有限的。

如果成团,她觉得自己会是“最强辅助”,如果不能成团,她也可能会跟好姐妹们一起组一个组合。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