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直面“分词风波”,陈小纭:矛盾解开了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袁欣)为了分歌词将容祖儿当众“怼哭”,又因回复网友“心疼祖儿多去她那里刷热度”而惨遭品牌解约……女艺人陈小纭引发的“分词风波”无疑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近来最具争议也最有讨论度的话题之一。

近日,容祖儿和陈小纭先后接受记者采访,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预热。谈到分歧,陈小纭认为,她和容祖儿“在节目录制当中就已经把误会说清楚了,矛盾解开了”。

凭借《如懿传》中惢心一角,陈小纭给很多观众留下的都是温婉低调的印象。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她却意外和队长容祖儿爆发了尖锐的矛盾。在分配《给自己的歌》歌词时,陈小纭认为给自己的高音部分太难,坚持想选择开头演唱。容祖儿却表示,其实开头的段落才是最难诠释的。双方僵持不下时,容祖儿提议试唱,陈小纭再次反驳,甚至崩溃落泪,认为队长是在逼迫自己。

这个排练过程中的段落播出后,不少网友为容祖儿抱打不平,陈小纭则在微博自我反省,“分词过程让我知道,演员和歌手之间也是有专业区分的”。在看到网友要求自己道歉的微博,陈小纭又忍不住“回怼”网友,称网友给她加的这些热度,让自己微博每天微博访问量很大。

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小纭再次表示,原本她和容祖儿就没有什么误会,自己之所以回复网友,是因为网友把她的爸妈骂得很凶,“其实跟这件事情没有特别直接的关系,就是我觉得涉及父母了,我会比较难过吧。”她更自嘲半夜不应该再刷手机,情绪特别容易失控。

容祖儿也在采访中表示,其实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分歧,以往她作为个人歌手也有和团队意见相左的时候,“有分歧的话,冷静说出来好了,然后大家就会看到,各自出发点都是为了演出好,为了最后的结果着想”。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