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与时光对话!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携时光银行亮相细长沙微型艺术展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时间,是一所银行,存下我们的美好时光。那段有关于青春的记忆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对未来的向往你又说给了谁听?4月2日-4月27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邀请您前往长沙国金中心LG2层,打卡细长沙微型艺术展,在时光银行里与自己邂逅。

本次艺术展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文和友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展厅赛博朋克风格浓烈,将长沙老街、长沙酒吧、长沙Show、爱晚亭和长沙文和友等元素以微缩场景展示,别有一番韵味。

走进展厅,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时光银行柜台映入眼帘,游客可以上前咨询并领取许愿支票和活动卡片,并可享受到真实银行柜员的热情服务。

紧挨着柜台的是心愿邮筒,绿色的复古邮筒一下子唤起了青春的记忆,让人忍不住在许愿支票上写下心中的期盼,并投放进邮筒,待展会结束后会进行抽奖,帮助幸运儿实现愿望。

值得注意的是展厅里的时光银行ITM机,游客们可以通过这台ITM机,与不同时间段的自己进行对话,ITM机的右侧为翻页式时间墙,吸引了现场不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根据ITM机打印出来的明信片,还可领取相对应礼品。

据悉,本次展会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创新品牌宣传形式、深度融合“网红”经济特点、积极将传播长沙本地文化与本行品牌形象相结合的一次探索,也是该分行丰富宣传表现形式,践行总行品牌提升年活动、积极策划主题媒介传播实现流量变现的一次实践,展现了该分行年轻、活力、现代、专业的品牌形象。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于2007年12月18日挂牌成立,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在全省拥有营业网点总数2054个,服务客户5000多万户,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累计向湖南地方经济投放各类资金9000多亿元。先后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奖”一等奖、省政府“五一”劳动奖状、全省金融机构年度“杰出贡献银行”奖、“最受信赖银行”奖、“湖南金融普惠力量”、“2020湖南口碑金融机构”等多个荣誉,多次得到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

通讯员 杨伊媛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