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小车车轮卡入水沟,他们只说了一个字“抬!”
时间:2021-04-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周可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 周可 通讯员 周小孟 杜袁)“123,抬!”4月7日12时许,湘西州龙山县民安街道,传来了众人齐声呐喊的声音。一辆白色小车卡在路边水沟里,多位武警官兵正努力将车辆抬出。

经了解,这辆白色小车的车主为龙山县民安街道白羊卫生院的医生,出诊结束驾车归院途中不慎偏离道路,车前轮卡在水沟里无法动弹。就在车主不知如何是好时,完成训练返营的武警湘西支队官兵恰巧路过此处。

时值午间车流高峰期,白色小车正处道路转弯处,后方车辆早已排起了长龙。发现情况后,武警湘西支队参谋长李显洲立即组织官兵分成两队,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一边帮忙抬车。由于车身较重,试了几次没有抬动,这时路过的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抬车队伍。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慢慢移出。

车“得救了”,路也通了,现场群众不由自主地伸出大拇指点赞,白色小车车主更是万分感激,不停地向官兵和热心群众表达谢意。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