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丨大气污染方面举报最多,占28.6%
时间:2021-04-08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上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第一批信访件转送移交给我省。

据了解,在4月6日召开工作动员会后,我省按规定要求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截至4月6日20时,接到7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其中重点件0件。

首批交办的7个信访件中,涉及大气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28.6%,其余为水、噪声、土壤、生态、辐射污染举报;从被举报地区分布看,长沙市4件,常德市1件、岳阳市1件、永州市1件。

据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根据安排,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1年4月6日—5月6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1—81110879,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长沙市A183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责编:胡元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