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为买卖双方提供一站式服务,贝壳签约中心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7日讯  今日“共楫新征途·逐梦新居住”——贝壳(长沙)总部乔迁仪式暨签约中心启动仪式在绿地中心27楼召开。据悉,今日贝壳签约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该平台是贝壳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将为买卖双方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一站式签约服务。

贝壳湖南省区总经理刘莉表示,“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为买卖双方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一站式签约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实时解决客业需求,让卖家更省心,让买家更放心。

2021年,随着线上线下融合速度的加快,贝壳对新居住有了更深厚的理论和业务支撑,首家在长沙启动的签约服务中心就是本次仪式的另一大亮点。

长沙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聂琪介绍,签约中心每一位签约经理都是重点高校高材生,通过150天的严格通关培训后方可上岗。他们深耕每一个与签约相关的领域,能够预见复杂交易中的隐蔽风险,并出具对应解决方案。降低交易风险,让客业双方获得交易安全感,提升签约体验。

据悉,未来,签约服务中心还将围绕房产交易流程,以住为中心,链接更多可能,除基础签约服务外,增加对金融、家居、家装、生活等服务,重构房产消费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解决方案。

贝壳董事长左晖曾发言:“贝壳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两件事情,一是推动行业效率大幅提升,二是让消费者需求得到满足。”贝壳正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服务协作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闭环化,一站式服务全方位升级用户体验是我们不断践行且前进的方向,此次签约中心的建设也代表着贝壳将更加开放,帮助更多客户安心交易。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