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这些收费站临时管制了,出发前看看路况
时间:2021-04-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5日讯(记者 虢灿假期即将结束,你有没有踏上返程路?省交警总队提醒,多个收费站因车流量大交通管制,返程出发前先查询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雨天出行,请谨慎驾驶。


截止到今天下午1点,这些收费站交通管制:

1.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宁乡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G72泉南高速株洲段(西往东方向),因缓行车辆较多,请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

3.G5513长张高速常德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石门桥互通对二广往南转长张往东的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对长张高速德山收费站、二广高速花岩溪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4.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幸福渠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5.G4京港澳高速郴州段(北往南方向),因车流量大,在水龙互通(厦蓉往东转京港澳往南方向的匝道),采取间断性分流措施。

6.G0422武深高速株洲段(北往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炎陵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民警提醒,雨天行车,要及时降速、控距、亮尾,减少变道超车。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切勿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发生剐蹭事故或影响应急救援车辆通行。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