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为“传统文化”撑腰,小芒开辟汉服新赛道
时间:2021-04-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一场“小芒春寻纸鸢游园会”在长沙市橘子洲头浓烈上演,汉服爱好者们身着华裳共赴春日盛宴。据悉此次活动是由芒果TV旗下内容电商平台小芒App联合湖南各汉服社团共同举办,旨在传承传统文化,助力汉服出圈。

无论是《天天向上》汉服专场还是此次游园活动,亦或是小芒即将在4月18日举办的云裳晓芒·2021汉服趋势发布秀暨“十二花神觅”启动仪式,小芒在汉服界的各种实际行动,都在向大众传达小芒助力汉服出圈,传播传统文化,开辟新赛道的讯号。

着汉服游春园,线上联动不亦乐乎

此次“小芒春寻纸鸢游园会”活动现场百名汉服同袍齐聚一堂,言笑晏晏,相谈甚欢;在现场,还能游玩投壶,猜字谜,飞镖等多个民俗小游戏,与同袍置身满园春景中,恍惚间仿佛时空遥转,梦回汉唐风光,更真切地感受到汉服千年来于时光中沐浴的优雅,更尽兴地享受与志趣相投的同袍纵情欢笑,惬意游赏的趣味。

除了线下的春嬉游园活动,小芒APP在线上也发起了“围观”通道,让线上的小伙伴也能如亲临现场一般感受到同袍们的热情,同时#汉服衣袖藏宝#挑战赛也让同袍们通过拍摄轻松有趣的“藏宝”视频更有参与感。

此次游园活动线上线下的联动,不仅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汉服盛宴,也为更多的汉服爱好者建立了一个可交流、可互动的社交平台,让大家不仅能感受汉服的古典优雅还能体会惬意游乐的趣味。

小芒汉服发力,十二花神邀您相约

此次“小芒春寻纸鸢游园会”活动由小芒APP联合湖南各汉服社团举办,小芒APP是芒果TV旗下内容电商软件,在这里,网友们不仅可以观摩明星们的日常生活,也能够有更优质、更低价的商品体验。近日,各类汉服话题被网友热议,汉服已成为当下潮流,小芒同样也肩负起了传承文化重任,在3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举办了明代汉服主题专场,小芒着力汉服赛道已经蓄势待发,本次“小芒春寻纸鸢游园会”活动就是一次新尝试。

据悉4月18日,云裳晓芒·2021汉服趋势发布秀暨“十二花神觅”启动仪式将在湖南广电正式举行,届时将有百大新款汉服小芒App全国首发,数百名汉服模特演绎国服大秀,同时还有30余位知名KOL热力加盟,更不乏顶流明星亲临现场为汉服“代言”,无论是同袍、品牌还是各大媒体都纷纷向小芒投来了期待的目光。小芒将在汉服赛道有怎样的全新尝试,助力汉服出圈,弘扬传统文化,小芒APP又会为大众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让大家拭目以待。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登录“小芒”APP,通过带话题#汉服衣袖藏宝#上传图文或视频,就有机会直接赢取4·18发布会门票以及其他神秘大礼哦!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