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拍美照、晒足迹,哈啰95后的党史学习有点潮
时间:2021-04-0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罗湘)“追寻红色足迹 打卡热血长沙”,4月2日,哈啰出行长沙党员学习小组组织打卡小分队,通过打卡长沙红色足迹,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

打卡小分队从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长沙党史馆出发,到毛泽东求学的第一师范旧址结束,沿途“解锁”了湖南自修大学旧址、湘江评论印刷处旧址、湖南和平解放史事纪念馆、李富春故居等红色景点。

每到一处,小分队成员都认真瞻仰党史文物、文献、实物,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同时,还会将党史知识配上精心修过的美图发到朋友圈。“发了圈才叫打卡,我们要炫耀的是党的光辉历史。”青年党员杨潇表示,对年轻人来说,可能更喜欢一些网红打卡点,而这次参观革命历史遗迹,打的卡才是真正的“红色热点”,才是最值得发个朋友圈的,让党史学习活动影响到更多人。

据了解,接下来,哈啰出行还将在长沙推出1921辆红色足迹主题车。不久之后,这些主题车将会随着市民的每一次骑行出行在大街小巷,让更多人参与到红色足迹打卡的活动中。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