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最高1亿元综合支持!2021湖南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报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易巧君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易巧君2021年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启动,项目网上受理时间截至2021年4月9日,推荐单位系统推荐时间截至2021年4月15日17:30。

本次申报共六大类,一是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旨在支持我省高等院校(含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每项资助20万元;二是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旨在瞄准我省重大战略及高新技术、基础科学、交叉前沿学科领域,结合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和学科建设、产业发展需要,每项资助40万元;三是湖湘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科技创新类”湖湘青年英才),旨在发掘和培育我省重点学科、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的拔尖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每项资助50万元;四是科技领军人才项目,旨在通过遴选一批我省重点学科、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团队)进行重点培养支持,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团队分别资助100万元、200万元,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资助经费在省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引领计划项目中予以优先支持;五是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项目(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短期项目),旨在吸引国内外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来湘创新创业(非全职),个人资助50万元、团队资助100万元,特别优秀、贡献巨大的团队按“一事一议”最高可给予1亿元的综合支持。六是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支持项目,旨在发挥在湘以及与我省有合作关系的两院院士高端智力作用,以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为载体,支持院士及其团队在湘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或成果落地转化。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