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安化县长塘镇:多措并举推动春季禁毒工作
时间:2021-04-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日讯(通讯员 王雯暄)“各位同事请注意考场纪律,上交手机,按照座位号依次坐好,考试马上开始。”近日安化县长塘镇以一场干职工禁毒知识测试拉开了春季禁毒工作序幕。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增强社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不断巩固禁毒工作良好态势,入春以来,该镇禁毒办深入17个村(社区)开展禁毒工作督查,充分利用赶集日、学校开学典礼等场合对禁毒知识进行大力推广宣传。共发动宣传车3台、播放村村响广播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手册30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张贴标语100余张。

同时加强对辖区内KTV、酒店等娱乐场所等重点对场所内有无违法行为、禁毒警示标识、从业人员禁毒教育培训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抽查从业人员禁毒知识掌握情况。

镇禁毒专干还联合驻村辅警、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对123名在册吸毒人员进行走访、谈话,详细了解其目前生活、就业、家庭成员情况。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