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十三工酱”队:岳阳十三村“酱”心打造,湖工商学子花“young”出道
时间:2021-04-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丁鹏志

华声在线记者 银韵

十三工酱队来自湖南工商大学,这是一支充满“酱”气的队伍,摄影小将、营销小将、策划小将......各式小能手齐聚,他们将旅游管理专业知识与新媒体知识相互融合,和最美十三村一起,花“young”出道!

战队名称:十三工酱

战队宣言:十三村非遗“酱”心打造,湖工商学子花“young”出道。

团队成员:

宋盼盼:我是旅游管理学院大三的一名学生,本次比赛中担任队长,在日常工作负责协调分工以及微博账号的运营等。平时比较喜欢旅游,本次活动能够边旅游边比赛,实在是太爱了!我也喜欢酒水文化,对调酒有一些研究,会一些基础调酒。希望我能带领大家把兴趣爱好融入到本次比赛中!

李浪:我是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的学生,担任此次比赛的队长,负责整个比赛的细节和战略安排。我喜欢挑战新鲜事,之前也参与了一些比赛,并在省赛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都停留在策划阶段,这次比赛我想付诸于实践,希望我们的策划能给景区带来实际效益。我相信我的专业知识与学到的新媒体知识,能够帮助我们团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云梦颖:我是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的学生,在团队中主要担任摄影和后期工作,能拍遍帅哥美女、美食风景是我的终极心愿。除了拍照,我对微电影和纪录片也很感兴趣,之前也曾和小伙伴一起参加了我校的微电影大赛。我觉得摄影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摄影本身,而是在做这件事时所得到的经历。

冉紫娟:同学人送外号“小马哥”,来源太长就不讲了,只是不熟悉的人都不知道,原来“小马哥”姓“冉”?平时喜欢打羽毛球和排球,高中曾是排球队的一员,羽毛球也拿过高中校混双冠军。现在最喜欢的还是拍拍拍,既喜欢被拍(做模特),也喜欢拍(摄影师)。人生愿望之一是去很多地方,拍很多照片!

孙杭:我是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负责过校级公众号平台的运营宣传。我喜欢一切新奇美好的事物,也喜欢体验创造价值的感觉,所以当了解到这样一个旅游+新媒体营销式的活动,我马上就报名了。我在团队里主要负责文案策划,比起团队里的其他大佬,算是个小透明,不过是一个有斗志的小透明!我们和岳阳十三村一起,来啦!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