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上上签”队:财经学子带你“穿越”千年,邂逅古城城头山
时间:2021-04-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丁鹏志

华声在线记者 银韵

这是一支来自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练习时长一年半的专业团队,他们喜欢摄影、舞蹈与美食。而这支队伍遇到常德城头山古城遗址,能为我们讲述怎样的古老故事?“上上签”队将带你走进历史,让千年遗址讲述更真实生动的历史!欲知详情,且待他们为您倾情演绎。

战队名称:上上签

战队宣言:遇见城头山,即是上上签

团队成员:

李思同:我就是那个文章不如谭嗣同、音乐不如李叔同的十八般武艺样样可能会点的上上签队队长李思同。今天努努力,单车赛摩托!

马家骏: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认认真真地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旅游的真谛,高冷又沙雕的正派角色——我就是穿梭在城头山,上上签队的男丁马家骏。

汪彤:同舟共济,有我汪彤。大家好,我是上上签队的小智,汪彤。一个来自人文与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喜欢看纪录片,尤其爱美食记录片的“地道文产人”兼野生美食博主。

粟小玲:我叫粟(sù)小玲,不叫栗(lì)小玲,更不是贾(jiǎ)小玲。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不叫大玲,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很多,我想学会画画、唱歌、剪辑、特效、python,会一切技术流都可以做的事情是我愿望之一。我喜欢独立解决事情,当尝试三种办法都无从下手时才会寻求帮助。我一直相信犹豫就会败北,如果我行,就不会踌躇不前,努力做好自己。

冯子彤:我来自人文与艺术学院网媒专业,喜欢跳舞和旅游。在工作上,做事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同时会权衡自己的能力,愿意花更多的时间补长板,我觉得这样才能使团队更有竞争力。团队的有效协作很重要,希望参加这次活动能够和大家好好磨合,一起努力和学习,成为优秀的团队。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